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度大增 暑期热门42寸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15  万维家电网

  随着液晶电视市场发展成熟和新品的不断推出,液晶电视也在往越来越大、边框越来越窄、机身越来越薄的方向发展。根据互联网调研中心的一份报告,了解到2010年5月,42英寸液晶电视关注度高达23.7%,比第二位的32英寸液晶电视关注度高0.5%。

2010年5月中国液晶电视市场分析报告(简版)
42英寸液晶电视关注度高达23.7,居第一位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42英寸液晶电视,在平板电视各尺寸的竞争中,所占的主导地位。为什么大家都选择42英寸呢?我想这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关注度高达23.7% 热门42英寸液晶推荐

  从需求上看,由于目前绝大多数购房者的购房倾向集中在90到150平米之间,其中客厅面积大约占到30至40平米左右,而这一空间恰恰最适合摆放42英寸的液晶电视,另一方面从最佳的尺寸电视观看距离来看,42英寸也正是符合这种客厅的最佳观看距离。

  下面我为大家推荐几款,现在在市场关注程度居高、功能齐全的42英寸液晶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