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敢和新疆人PK烤肉 格兰仕电烤箱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6:01  中关村在线

  评测点评

  格兰仕电烤箱外观时尚经典,适合各种风格的家居搭配。性能方面,上下两个发热管产生热风对流,令炉腔内的温度一致,最大限度的保障了食物上下表面加热均匀,避免了由于加热不均导致食物焦糊的现象。  

敢和新疆人PK烤肉格兰仕电烤箱评测(6)

    明火烧烤的油烟大,手工复杂,而且一般家庭都不会配备露天烧烤器具。使用格兰仕电烤箱可以在家中轻松制作烘烤食物,绝对是年轻时尚人群的烧烤利器。

  优点:

  经典中国红外观

    上下两个发热管,热风对流食物加热更加均匀。

    不足:

  面包夹和烤盘略显单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