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装亮相 格兰仕1399元特价空调卖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8:02  万维家电网

开篇:

    转眼,新政实施已经过去一个月,卖场上空调产品的价格也随着新政的到来时是波动不断。在新政实施初期,卖场上的部分产品价格都有了一定的上调,节能挂机一般在300元左右,而柜机最高涨幅可高达2000元,这足以说明新政对整个空调市场的影响。

    但是随着新政实施后市场的不同反应,各大品牌的节能机在价格有所上浮以外,其为了攻占市场推出的部分机型在价格上相对的说还是有着好高的性价比,以适中的价位,实用的性能吸引用户选购。

    格兰仕一直主打价格上的优势,它的产品在卖场以千元实惠价位受到用户喜爱,虽空调面板上没有更多的色彩可选性,但是产品价格上的受众决定了产品广大的市场,并且其舒适睡眠功能、光波高效杀菌、舒爽控温都是其主打卖点。

新装亮相格兰仕1399元特价空调卖场评测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格兰仕 KFR-23GW/DLL34-150(2)空调。究竟这款空调在外观设计上表现如何?如此实惠的价格产品又有何表现?万维家电网将在下面的文章中为大家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