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院转播3D世界杯现转机 杭州将转播5场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早间消息,国内影院转播3D世界杯出现转机,有消息称,杭州某影院6月28日已转播了一场3D比赛,还将转播4场,并对公众售票,票价根据赛程每张120元至300元不等。

  据消息人士对新浪科技透露,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联合主办3D世界杯球迷观摩体验活动,杭州卢米埃影院将转播5场南非世界杯赛事。这5场3D世界杯赛事包括:6月28日22点荷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7月3日22点的1/4决赛,德国对阵阿根廷与墨西哥的胜者;7月8日2点半的半决赛;7月11日2点半的3、4名比赛以及7月12日2点半的冠亚军决赛。

  对于影院直播3D世界杯此前出现过系列波折。广电总局电影局最初批复拟于今年6月11日开始在全国数字3D影厅转播南非世界杯,共25场,报名参与转播的影院也达到了40余家。

  但随后,“由于成本巨大、安保等问题,影院的积极性并不高,又涉及多个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所以被叫停了。”

  此次杭州影院转播使该事情再次出现转机,有幸球迷也最终可一尝3D世界杯的视听体验。(张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