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高端冰箱量涨价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05: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林其玲)“预计今年3门级以上冰箱整体平均价格将突破4000元的底线,对开门将跌破7000元。”国家信息中心市场处处长蔡莹前天在中国家电网组织的“2010中国冰箱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说。

  来自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内高端冰箱市场明显出现量涨价跌势头。前四个月国内高端冰箱销量比例同比上升13.75%,平均价格水平却下降11%以上。其中对开门冰箱销量比例提升3.55%,三开门及以上冰箱同比上涨10.2%,市场处于明显上升阶段。

  记者昨天走访卖场发现,目前国内品牌三开门冰箱售价基本在4000-6000元之间,合资品牌售价基本在6000-7000元之间。而对开门冰箱中合资品牌的售价在8000-15000元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