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酷数码 任天堂3DS可能支持3D视频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7: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酷数码 任天堂3DS可能支持3D视频聊天

图为:任天堂总裁岩田聪(新浪数码配图)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日本游戏厂商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在日前接受美国《福布斯》杂志采访时透露,任天堂明年3月发售的首部3D掌机3DS可能将支持3D视频聊天。

  据报道,岩田聪在接受采访时说:“从技术角度来说,3DS很多的应用都是可以实现的,比如3D视频聊天。”岩田聪没有证实3DS是否支持这个功能,可以确定的是,3D视频聊天只能在两台3DS之间进行,因为此前的DSi并没有搭载带3D功能的摄像头。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3DS将推出到明年3月发售,因为在E3发布会提供给用户试玩3DS后,任天堂收集了非常多的建议,包括按键位置等等,所以可能将对机器做进一步的修改。也就是说,在E3发布会上展出的3DS并非最终的定型。

  据了解,现在支持视频聊天技术的厂商包括苹果(iPhone 4的FaceTime功能)、微软(Xbox 360的Videokinect功能)和Skype。(王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