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韵花纹新品面世 三星节能空调卖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8:52  万维家电网

前言:

    在经历了六一新政以后,定频产品的价格优惠力度是降了再降,和五一期间的低价相比,目前卖场上的定频节能机反而都在成交价上有所涨幅,并且一级以及二级能效的部分机型涨幅明显。

    但是,从目前空调市场的情况来看,消费者在更加注重产品性价比,以及产品的功能、耗电等方面的表现是,面板色彩的表现和家具的搭配风格上也逐渐的受到用户的更多关注,而外资产品则在面板风格设计上一直有着自身的出色表现。

    三星虽今年主打了不少高端的变频机以及高价机,但在卖场上还是推出了相对的性价比较高,产品在价位和性能上都比较出众的节能定频机。三星 KFR-36GW/VEF空调主打Turbo特保,快速制冷、防霉干燥、Good sleep舒眠模式、多重净化过滤网等,并且产品以3399元的适中价位吸引用户的关注。

水韵花纹新品面世三星节能空调卖场评测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这款三星 KFR-36GW/VEF空调。究竟这款空调清新面板设计风格如何?在3K价位的产品性能表现怎样?万维家电网将在下面的文章中为大家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