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是降不停 近期卖场降价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8:59  万维家电网

  众多家电卖场都趁机推出端午促销计划,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相较于冰箱、空调等制冷产品来说,洗衣机在夏季的关注度较低,不过在春季装修大军购置家电收尾、毕业一族购置简单电器、新婚一族布置新家等,洗衣机在卖场的销售成绩依旧不俗。

就是降不停近期卖场降价洗衣机盘点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五款端午节卖场降价十分凶猛、售价十分超值的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跌破低价 三洋明星款波轮XQB50-M805Z(参数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  898元

  外观上,三洋XQB50-M805Z采用了最普通的白色直线造型,深色的透明顶盖方便观察洗衣机内衣物的洗涤情况,十分方便。

就是降不停近期卖场降价洗衣机盘点
三洋XQB50-M805Z整体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有羊毛、标准、强洗、快洗、毛毯五种洗涤程序,足以应付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根据洗涤衣物数量的多少,有八档水位选择程序,设计人性化十足。

就是降不停近期卖场降价洗衣机盘点
三洋XQB50-M805Z整体实拍

  在降低噪音方面,这款三洋XQB50-M805Z也有不俗的表现,使用的空气阻尼吊杆,充分缓冲洗衣桶在运转时产生的力量,有效平衡衣物偏心力,平衡静音效果好,安全高效。

就是降不停近期卖场降价洗衣机盘点
三洋XQB50-M805Z内桶实拍

  编辑点评:三洋XQB50-M805Z虽然外观设计上没有突出之处,但是在洗涤程序和其它细节的设计上,设计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