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千万元增持Laox股份稳坐第一大股东席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4:01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苏宁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增资1569.62万元人民币认购日本家电零售商Laox 1066万股新股,认购完成后,苏宁将持有Laox 29.26%股份,继续稳坐第一大股东席位。

  入股Laox被认为是苏宁扩展海外市场的第一步。苏宁不仅实现了借船出海,还计划将Laox销售的商品引入国内。

  在出资认购Laox新股确保第一大股东地位之外,苏宁昨日还宣布将用募集资金置换出预先投入物流中心和连锁店运营的3.89亿元自筹资金。

  昨日,苏宁电器收于11.24元,较前一日下跌1.4%。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