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电下乡产品5月份实现销售126亿元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上午消息,商务部网站今日公布,5月份,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575万台,实现销售额126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6倍和2.2倍,较上月环比分别增长20%和26%。

  销售额居前三名的产品是冰箱47亿元、彩电33亿元、热水器12亿元。

  居前五名的地区是河南18.2亿元,山东13.1亿元,安徽9.4亿元,河北8.6亿元,江苏8.0亿元。

  销售量较大的家电品牌是:海尔、海信、美的、创维、TCL等。

  据悉,1-5月份,全国家电下乡产品累计销售2658.7万台,实现销售额543.5亿元,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倍和4倍。(逸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