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开赛在即 必备超值家电套餐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08:01  万维家电网

  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周将于2010年6月11日在南非的九个城市的十座球场举行,本届是首次在非洲举行的世界杯。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加赛事,共进行64场比赛决定冠军队伍。

想要看爽世界杯 必备家电套餐推荐

  诸多球迷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那么您家中的家电做好准备了吗?不会拖影的电视,保证饮品以及蔬果新鲜的冰箱,超静音洗衣机,打造清凉室内温度的空调,这些都准备好了吗?笔者为球迷推荐观看世界杯的必备家电套餐,一起看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