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调玩“涡轮” 三星1.5P变频空调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6:41  中关村在线

  即将进入六月,酷暑难耐,空调也就成为了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家电产品,再加上六月即将出台的空调新能效标识,新能效的定频空调的入市门槛究竟多高,种种迹象表明,空调是今年夏天万众瞩目的焦点。


空调玩“涡轮”三星1.5P变频空调首测

  三星空调在压缩机技术上积累了丰厚的经验,特别在是变频压缩机领域,一直在国内市场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前不久,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收到了送测的三星无氟变频空调KFR-35GW/BPU,这款空调特别采用了普遍应用于汽车领域的TURBO功能,究竟三星空调中的TURBO功能有什么作用,相信读者和我们一样都非常好奇,我们第一时间对这款空调进行了详细的客观评测,到底这款三星变频空调的性能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星 KFR-35GW/BPU空调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房间类型 卧室宝贝
适用面积 15-22㎡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室内机尺寸 820×286×190mm
室外机尺寸 720×548×265mm
室内机质量 8.8Kg
室外机质量 31Kg
能效等级 3级
制冷量 3500W
制冷功率 1090W
制热量 4200W
制热功率 1230W
外形设计 白色
其他性能 睡眠模式
定时器
节电模式 
自动重启
智能除湿
TURBO模式
自动摆风
遥控器

    本次测试我们采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家电评测室作为测试环境,30平米的独立密闭空间,关闭一切排风设备并进行夜间测试。测试项目包括空调安装、温度、功耗、噪音以及主管体测等方面,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方法和最公正的立场对三星KFR-35GW/BPU进行评测,希望能给关注空调的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产品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