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CL集团定向增发股票获准 李东生最多认购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1日下午消息,TCL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50亿元,将全部用于投资华星光电的液晶面板项目。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公司股东惠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认购,认购金额分别为2.5亿元~4亿元和3亿元~5亿元,并承诺本次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TCL集团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做好8.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实现公司打通全产业链的战略目标。目前华星光电由贺成明、陈立宜、金旴植领衔的近200人的国际化专业团队已经组建,从人才和技术上保证华星光电项目顺利实施。

  据悉,华星光电项目目前已顺利完成了桩基工程,按计划2011年8月开始试生产,当年四季度实现量产,2012年12月达到满产,届时采用新技术新工艺,预计将实现产能月加工玻璃基板12万张,年产26英寸至32英寸、46英寸以及55英寸液晶电视模组约1750万块,大部分产能将由TCL自行消化。(逸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