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投资20亿建南沙工业园:扩增空调冰箱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22: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晚间消息,为突破产能瓶颈,美的电器今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投资20亿元兴建广州南沙工业园项目。该项目预计2013年-2014年完成,届时将新增空调与冰箱产能各500万台,年产值可达150亿元。

  据悉,拟兴建的美的南沙工业园是集约式空调、冰箱综合制造基地,基地建设与产品生产注重节能环保,产品以高能效空调与冰箱为主,将辐射华南区域并出口到全球各主要区域市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分二期建设,2011年上半年一期建成投产,2013年-2014年二期建设全部完成,项目完成后新增空调与冰箱产能各500万台。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0亿元,项目回收期约为4.5年。

  美的电器方面表示,选择广州南沙作为美的重要的区域战略基地,主要考虑到广州南沙开发区临近珠三角家电配套集群地区,供应链布局成熟完善,具有现代物流、临港出口和内陆交通发达等诸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逸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