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型音响套装 雅马哈YHT-PLC3售价4999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2:56  泡泡网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5月26日 雅玛哈最近面向市面推出了一款经济型的5.1声道的环绕音响,这款产品的型号为YHT-PLC3,这套音响由(HTR-5830S + NS-PLC3 + YST-SW011S)组成,目前的市场价格为4999元。

经济型音响套装雅马哈YHT-PLC3售价4999

  雅玛哈这款音箱采用了超薄设计,同时内部布满了小型单元,通过房间墙体和天花板对声音的反射能够实现5.1声道的环绕声效果。这款产品无论主音箱、环绕音箱还是中置音箱均采用了2声道声音悬浮式,每个单元都有磁屏蔽,并且每个音箱均分为低音单元和高低单元。雅玛哈YHT-PLC3两个主音箱比环绕箱和中置箱大了许多,低音单元为7cm(2-3/4")锥型振动膜X4,高音单元为2.2cm平衡式半球形,输入功率为100W。

  雅玛哈YHT-PLC3在保证主音箱实际放音效果的同时,将小单元所发出的声音通过墙体和天花板等实体进行反射,同时期内部还带有声场自动设定麦克风,在仅仅3分钟的时间内即可自动将各项参数设置至最佳水平,这套音箱同时能够支持杜比数码、DTS、杜比定向逻辑 II和DTS NEO:6等环绕声解码功能。该产品的环绕音箱和中置音箱有低音单元为7cm(2-3/4")锥型振动膜X1,高音单元为2.2cm平衡式半球形。

雅马哈(YAMAHA) YHT-PLC3(7件套)
[参考价格] 4999元
[促销套装] 一套音响5.0+功放RX-V365
[商家名称] 北京金炎腾达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486942 82488018 13001012616 13911903173  薛先生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