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兰仕多媒体微波炉G80W23MSPP-N5热评(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08:03  中国家电网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MSPP-N5功能

  格兰仕G80W23MSPP-N5微波炉首创数码光波微波组合方式,成功应用数码光波技术,具有光波、微波、光波微波、烧烤组合等多种加热方式,进行组合加热时,光波与微波同时以30万公里/秒的速度在由特殊材料打造的封闭式、无泄露的炉腔内作用于被烹饪的食物,实现高速加热,既保证加热的均匀性,又能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和再加热时的原汁原味。

  球体光波发射系统是由无数个不同相位和时间的束射波,在内凹反射面的球体光波发射器作用下,产生无数个新的球体光波,每一球体束射波在炉腔内快速传播,迅速到达腔体的各个角落,使加热更均匀,速度更快,热效率更高,营养美味保鲜。

  G80W23MSPP-N5选用新一代超强聚能技术,实现电能,光能、微波能的三维加热,并形成能量之间的相互转换促进,形成能量和能将的立方倍增,被专家誉为“革命性的技术突破”。每秒30万公里的极限光速对食物进行加热,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提高了加热效率。

  除此之外,格兰仕特有的光波保鲜技术,仿佛在食物营养细胞上附上一层网状保鲜膜,杜绝营养成份流失。因为保鲜,所以营养。

格兰仕多媒体微波炉G80W23MSPP-N5热评(4)

格兰仕微波炉G80W23MSPP-N5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