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纤薄有型 小天鹅滚筒XQG60-1026ES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7:14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原创】小天鹅纤薄系列洗衣机,洗净比高达1.18,能够强力去污,精心呵护您的衣物。目前,这款型号为XQG60-1026ES(参数 图片 论坛)的小天鹅滚筒洗衣机正在热卖,您要是感兴趣的话不妨去卖场看看。

纤薄有型小天鹅滚筒XQG60-1026ES热卖

小天鹅洗衣机XQG60-1026ES

  小天鹅洗衣机XQG60-1026ES采用LED灵慧智控,可以进行多段水位调节,多种洗涤程序设定,任意选择适宜不同面料、不同洗衣量的洗衣方案,让您对洗衣机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

纤薄有型小天鹅滚筒XQG60-1026ES热卖

  该机采用的温度传感系统来自美国,制导优良,精确操控;水位传感系统来自韩国,水位多段细分,更加节水。95度高温抑菌,全面清洁衣服细菌和内外桶残留污渍。超净自动喷淋系统自动冲刷洗涤剂盒、内桶、门密封圈和门玻璃,防止泡沫残留。

  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较多人性化的设计,即时添衣、上扬式开门、防烫罩、断电记忆、紧急排水、童锁,更多洗衣细节为您周全考虑。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