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划算 最超值32寸液晶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1:48  IT168.com

  【IT168 导购】没有几天就要到南非世界杯了,还想在继续过和老婆孩子抢电视的悲惨生活吗?现在液晶电视机的价格已经不到降到了1英寸不到100元钱的地步,为了家庭的生活的和谐共建,为了晚上看球不用在客厅和卧室之间徘徊,今天笔者搜集了几款价格相当优厚的产品,供大家选择。

绝对划算最超值32寸液晶电视推荐

  当然,价格低并不代表就是山寨货,本次推荐的液晶品牌包括LG、索尼、三星、TCL、海信,其中包括了合资品牌和国产品牌,而且这些机型的特色各异,如果您正想买小尺寸的卧室机看足球,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