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耗最低仅60W 美的变频1.5P空调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4:12  中关村在线

  夏日来临之际,中关村在线家电事业部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针对现在空调市场火热而且竞争混乱的状况,为广大网友对一些卖场热卖的空调进行测试,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大家分析产品的优劣,让大家买前做足功课。

  美的空调自2009年开始,加大了变频空调的宣传力度,为整个空调行业的变频化推动做出了不小贡献。在本身产品上,美的也一直在不断在完善自己的产品,双转子压缩机、autoclean自动清洁、全直流变频等等技术卖点,也让美的空调在行业中有着很高的地位。


超低频运行 美的1.5P空调银河F180评测

  说了这么多美的,肯定本次测试的就是美的空调,我们拿到的是美的银河F180全直流变频1.5匹壁挂式空调,型号为KFR-35GW/BP3DY-F(3)。

  标称的10Hz超低频运行技术是本机亮点,也是美的官方大力宣传的技术。这种技术号称可以实现±1赫兹精确调频以及±0.2℃的精确控温;在节能方面最低频运行时的能效比高达5.0,超过其它品牌同比普遍3.0左右的水平。

美的 KFR-35GW/BP3DY-F(3)
系列名称 银河F180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16-25
制热17-23㎡
室内机尺寸 800x265x210mm
室外机尺寸 853x540x27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40Kg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压缩机 双转子压缩机,运行稳定可靠
室内机噪音 23-39dB
室外机噪音 44-51dB
制冷量 3500(650-4000)W
制冷功率 1060(130-1400)W
制热量 4400(650-4830)+760W
制热功率 1540(130-1640)+760W
能效级别 3级
能效比 4.8
循环风量 680m3/h
是否自动清洁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特点 全直流变频技术,性能超级提升
10Hz超低频运行技术,恒温运行更节能
130Hz超高频运行技术,超快超强制冷(热)
最低可达±0.2℃*3精确控温,恒温舒适

  美的KFR-35GW/BP3DY-F(3)是美的目前在卖场主流销售的一款中高端机型。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电机、室外风扇电机都采用直流无刷电机,它的性能究竟如何,我们接下来即将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