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有一款适合您 42寸新品液晶电视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22  投影时代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者对平板电视的加深了解,在对平板电视的选购方面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很多朋友对最新推出的平板电视新品都特别关注。我们都知道,最新的平板电视产品在技术上、功能上、性能上以及外观工艺设计上,相比元老产品,都更加具有选购性,而且随着平板电视的加速普及,如今新上市的新品价格也显得较为廉价。由此,为了让消费者对部分主流新品有更为深刻的了解,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具有可选性的42英寸液晶电视新品,近期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全程MV背景K歌模式 康佳LC42TS96N(参数 图片 论坛)液晶电视

  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是五一期间进入市场的一款基于开放式平台可上网的产品。作为一款“开放式系统电视”,可以自主安装程序,支持在线视频,在线K歌等,目前此款电视上市价仅为6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在外观设计方面,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机身整体采用传统的黑色边框,同时配以宽大的旋转型底座设计,即稳重厚实,又不失灵活的一面。

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

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

  在性能方面,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采用CCFL背光源,虽然并没有才有目前显示技术较高的LED背光源,但是一般家庭接收电视画面不会有明显的差异。独有的色轮技术更是充分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电视特有的开放式系统,对于SDK格式的文件能够直接安装、使用。

  在娱乐需求方面,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基于开放式平台,可以自主选择各类体感游戏程序,射击、网球、跑步、骑牛、枪战、钓鱼等应有尽有。并且体感游戏适合于老年人、青年人、小孩等所有人群,全家互动,健康娱乐。

  除此之外,基于开放式平台的家庭KTV程序,康佳LC42TS96N就可以把家变成专业的KTV。原来想K歌就得去KTV,如果用电视来唱的话,只能是电子琴伴奏、卡通背景,没有K歌的感觉。现在通过家庭KTV程序,就可以享受专业的KTV效果。真人原唱、MTV背景、两万首正版歌曲,专业的KTV体验,而且这个程序还有专业KTV的混音调节,哪怕歌唱得不那么好,也可以当麦霸!

  在接口设计方面,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色差分量接口以及USB等常备接口,同时作为一款网络电视,网络接口是比不可少的。为了方面用户日常的家庭使用,康佳 TS96N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全部分布在机身侧面。

  编辑点评:康佳LC42TS96N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新品,强大的娱乐功能和丰富的画质表现,绝对称得上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与此同时,此款电视目前6999元的价格也显得较为实惠,是一款大众型娱乐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