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3D影像传输 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1:13  IT168.com

  【IT168 资讯】索尼型号为STR - DH710的最新功放机,该机支持3D视频传输,将于6月10上市,价格为4095元。

支持3D影像传输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索尼STR - DH710功放机

  该功放的额定功率85W × 7ch,最大功率140W的× 7ch。 该机具有3组HDMI输入与一组HDMI输出,除了3D影像的传输外,通过ARC,电视的音频信号也可以通过HDMI接口传送。同时,功放可以跟液晶电视相连接并且通过液晶电视的遥控器来控制。同时,用HDMI连接可以支持CEC(消费电子控制)。在电视接受数字广播信号的时候,按照EPG的节目种类信息,该功放可以为用户选择最适合的方式进行载入。

支持3D影像传输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通过液晶电视也可控制功放

  在音频解码方面,该机支持杜比TrueHD和DTS - HD Master音频和HD音频。独特的声音和影院音效精密加工技术,可以再现了演奏厅般的的声音。此外,该机提供了一个丰富的身临其境的环绕声,即使用户使用“夜间模式”或者带上耳机也能感受到环绕立体声带来的震撼感觉。

  该机支持自动声音场校正功能DCAC(Digital Cinema Auto Calibration),在30秒内可以测出扬声器是否有声儿和对各声道的印两盒频率等进行自动校正。

支持3D影像传输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索尼STR - DH710功放机内部结构

  该机采用高强度的水平浮雕底盘,该底盘采用U型设计,这种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底座的强度。并且该机采用了无铅焊接,一般的采用无铅焊接技术都会对功放机的性能产生影响,但是索尼在使用的金属材料中加入了一些微量元素,使富有质感和自然的音色再现成为可能。

支持3D影像传输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索尼STR - DH710功放机底座

  该机还支持连接蓝牙设备,用户可以使该机和Walkman音乐手机等设备相连接进行接收音频,并且还能对功放机进行一些简单的控制。此外,用户可以使用便携式音频增强器功能,该功能不仅能对音频不仅能压缩而且还能保留一些高频部分的信号,使音频基本没有损失。

支持3D影像传输索尼DH710功放即将上市
索尼STR - DH710功放机与Walkman手机相连接

  在接口方面,该机配有3组HDMI输入接口,3组S端子,4组色差分量接口,2组光纤数字音频,1组同轴数字音频,4组模拟音频。

  该机还配有FM/AM接收功能,分别可以存储30个电台。该机的功耗为330W。外形尺寸为430×322×157.5mm,重量为8kg。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