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宁电器旗下日本LAOX时隔10年再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8:41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讯:本月13日,苏宁电器旗下日本LAOX公司发布10年3月期(2009年4月1日-2010年3月31日)业绩报告,营业收入同比下降75.1%(上年同期31.85),减收至95.19亿日元;营业利润减亏32.16亿日元,亏损21.73亿日元;经营利润减亏31亿日元,亏损20.97亿日元;净利润减亏93.3亿日元,亏损24.22亿日元。

  本期该公司共计关闭效益不佳亏损门店26家,仅保留5家秋叶原商圈门店。本期(2010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则已经新开门店2家(4月23日东京新宿LAOX WATCH 店;4月28日东京台场LAOX Venus Fort店)。

  该报告同时披露的中长期经营战略显示,在日本市场坚持免税店、专业化、钟表店差异化市场竞争战略的同时。海外市场方面,3年内计划在中国各主要城市开设10家左右MUSICVOX(乐声)乐器店以及100家左右Japanese Life Style(日本风尚)杂货店;同时进一步加强苏宁电器PB(自有)品牌的日本市场进口以及面向苏宁系统为主的中国市场日本家电产品出口的进出口贸易业务。

  下期(2010年4月1日-2011年3月31日)业绩预测方面,预计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6%,增收至158亿日元;并预计实现营业利润1.9亿日元、经营利润2亿日元以及净利润2亿日元,时隔十年扭亏为盈的复活目标。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