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而浦伯爵挂机ASH-90C苏宁电器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7:22  中国家电网

  【中国家电网5月17日原创】近年来,惠而浦开始进军空调行业,追求白电霸主地位,与国内苏宁电器联手成立销售盟军,一举成为国内连锁大卖场中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合资空调品牌。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惠而浦伯爵系列挂机ASH-90C。

 

惠而浦伯爵挂机ASH-90C苏宁电器热卖

惠而浦 ASH-90C空调

  高贵香槟金色面板,配以惠而浦经典白,外观时尚典雅,能够大大提升您的家居品位。这款空调4650W的制冷量,足够12~19平方米的卧室使用。同时,二级能效标准的伯爵系列挂机为国家节能惠民的高能效机型。

惠而浦伯爵挂机ASH-90C苏宁电器热卖

惠而浦 ASH-90C

  这款产品与其它惠而浦空调一样都通过了目前世界上最严格标准之一的强制破坏性试验,惠而浦空调产品需在惠而浦公司严格认定的实验室进行,并由惠而浦安全工程师见证开展测试,确保各个项目测试合格后才会进入市场销售。因此,惠而浦空调安全耐用无忧。

惠而浦伯爵挂机ASH-90C苏宁电器热卖

惠而浦 ASH-90C

  惠而浦空调拥有第6感多重智慧科技。惠而浦空调的温度以遥控器周边温度为依据,由于遥控器通常情况下更加贴近人身,空调工作以人身边温度作为参照更加人性化。在制冷或制热模式下,开启后,空调能根据室内环境温度与人体在晚上休息时体温下降而自动调节温度,让你晚上舒适入睡,享受安心踏实的睡眠。当您按下“一键通”键,空调器将根据室内温度自动选择制冷、除湿、送风、制热模式最舒适的状态。

  这款空调拥有惠而浦独特的七色过滤网,对待甲醛、茶多酚、等多种有害物质均有一定功效。同时,七色过滤网具有较强的抗菌效果,可以有效抵制出风口处细菌的滋生,对缓解压力,提高免疫力,激活体内细胞都有一定功效。同时在光线的作用下,可产生催化剂降解作用,杀菌同时,除臭抗污,舒缓精神紧张。

 

机型型号

ASH-90C

能效比

3.42

能效等级EER

2

额定制冷量

W

2650

额定制热量

W

2920

额定功率

制冷

781

制热

853

外形尺寸

室内

818*270*215

室外

760*540*255

质量

室内(kg)

10

室外(kg)

35

运行噪音dB

室内低档

36

室外

51

适用面积

m2

12~19

循环风量

m3/h

500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