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该出手时就出手 市售顶级液晶电视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最近的一周对于各大家电卖场来说可谓是异常的冷清。随着价格的上调,家电卖场再一次进入到了一个调整时期。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五一黄金周过后,的确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冷清,因为促销已过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因此这段时间再入手购买家电的话就不合适了。不过就在近日,笔者还是从各方了解到了一些消息,一些高端液晶电视正在促销,所以现在出手购买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具观赏设计的高端液晶——索尼 HX700系列

  索尼 HX700系列液晶电视作为今年推出的新品,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品的不断提高,光有出众的显示能力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目前索尼 55HX700液晶电视外观设计独特,同时价格直降1000元,14999元的售价值得关注。


现在不出手?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索尼 55HX700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上,这款索尼 55HX700液晶电视加入了200Hz四倍速驱动,很好的改善了液晶电视处理动态画面上的不足,电视画面整体更加流畅自然。同时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Live Colour彩色增强技术和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对于画面的色彩和层次有着极强的把控。

现在不出手?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现在不出手?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索尼 55HX700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的这款产品应用了2010年最新的“浑然天成”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流畅简约。面板经过特殊处理,使得电视没有明显的边框,整个屏幕融合为一体。整体色调为黑色,高光处理的边框彰显出索尼一贯的时尚大气风格。金属拉丝质感的底座是整个外观设计画龙点睛之笔。

现在不出手?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现在不出手?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索尼 55HX700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接口设计方面,索尼这款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流媒体接口,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便捷服务。


索尼 KDL-55HX700(参数 图片 论坛) 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 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 5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屏幕性能 Live Colour彩色增强
BRAVIA 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
音频性能 支持SRS虚拟环绕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支持立体声 
内置扬声器
电视格式 1080p
外观设计 低反射深黑面板
其他性能 DLNA家庭娱乐网络
智能环境光感调节
状态感应器
节能关机
支持无线网络
USB媒体播放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200HZ四倍速驱动
 

  编辑点评:索尼 55HX700系列液晶电视作为新品定位相对较高,虽然并没有加入目前显示技术最为领先的LED背光源,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接收电视信号来讲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另外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的加入很好的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目前促销,值得关注。  

 

索尼 KDL-55HX700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4999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联系方式]  010-8207483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