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夏季做准备 六款时尚名牌电冰箱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55  Pchome电脑之家

  北京,还没等我们留意,就已经满眼充满了绿的颜色,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开的结果,必然是天气转暖,立夏已过,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夏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别等天儿热再打算 主流品牌冰箱推荐

(图) 别等天儿热再打算 主流品牌冰箱推荐

  对于居家过日子的人来讲,夏季到来冰箱的使用率就更频繁了。蔬果饭菜,冷饮鲜肉,哪一样在夏天不放进冰箱里呢?冰箱已经成为我们夏季生活的重要必需品。

  如果您最近有购买冰箱的意愿,那么大可不必等到天气炎热再出手,提前做一下打算,免得临时抱佛脚,弄一个手忙脚乱。当别人还在满头大汗抢购冰箱的时候,您已经坐在家里享受冷饮了,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