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2国际护士节 小护士的超值冰箱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今天是2010年5月12日,很多人都把5月12日铭刻于心,是因为我国的汶川大地震,但是,还有一个不能被我们遗忘的理由就是,这一天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世界护士节。

  令人不能忘记的是,这个节日跟弗罗伦斯.南丁格尔有着密切的关系。南丁格尔生于意大利中部历史名城佛罗伦萨的一个富有移民家庭,毕生为了救人具有杰出的表现,世人为了表示对她的祟敬与景仰,把她5月12日的生日作为国际护士节。 

5.12国际护士节小护士的超值冰箱选购

  笔者走进卖场,为这些“白衣天使”们挑选了几款冰箱,小护士需要冰箱的时候,就不用发愁了,可以在其中选一款适合自己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