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式风 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W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7:35  万维家电网

    ●65.3分贝 噪音值略高

    除了油烟机的排风能力,它在运行时候的噪音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我们此次采用了声音计量仪在一个相对安静的空间进行测试。(此测试并非绝对安静空间)

欧式风西门子油烟机LC35SK955W评测(7)

    测量方法:以油烟机最高转速档运转,按规定方法测得的A声功率级。国家规定该指标值不大于74dB。

    我们开启LC35SK955W油烟机的最高档,油烟机在一分钟内的平均噪音值为65.3分贝,(所示噪声值为A计全声功率级,声压级为A计全声功率级减14分贝),相对于官方标称的69分贝略低,但是参加本次评测的其他产品的噪音值一般保持在61分贝左右,相比之下略显不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