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撼特价仅千元 格兰仕新品空调卖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7:35  万维家电网

前言:

    随着空调市场的不断变化,从去年开始,各大家电卖场针对空调产品就不断的上演着降价浪潮。从节能产品跌破千元到年初低能耗空调的清仓再到五一促销以及节能产品跌至千元价位,都说明了空调市场上的激烈竞争。

    当然,厂商间竞争激烈,产品更加实惠的情况下,受益的当然是我们这些购买的消费者。格兰仕的空调产品,一直以实惠的售价在卖场受到用户喜爱,其推出的千元特价机更是在各大节假日期间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有着不俗的卖点表现。

    在五一前夕,格兰仕在卖场推出了其另一款主打的低价节能空调,一级节能,同时,产品也配备了格兰仕的主打卖点,光波杀菌、26度爽舒适控温等。在五一特卖会期间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震撼特价仅千元格兰仕新品空调卖场评测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格兰仕 KFR-26GW/dLP7-130(1)空调。究竟这款空调在外观设计上表现如何?如此实惠的售价有着怎样的卖点?万维家电网将在下面为大家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