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销热潮不断 五一超值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6: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刘迪

  ● 前言:

  [中关村在线电视频道]也许是因为今年的五一黄金周实在是太短暂了,三天的小假期过后我们听到了许多朋友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来得及购买到喜欢的电视产品的遗憾声音。今天笔者针对这些朋友为大家特别推荐几款五一期间比较超值的平板电视,希望可以对那些没有买到心仪产品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促销热潮不断五一超值平板电视推荐

  从今年五一黄金周的销售情况来看,还是异常火爆的,不少朋友都趁着这一年之中促销力度最大的一个节日来购买平板电视。而在当下平板电视技术趋于完善的情况下,价格优势无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就五一期间的销售情况来看,有的原地直降千元,有的买大液晶送小液晶,还有的买电视送家庭影院等。促销种类五花八门,着实让消费者心动了一把,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看一下五一期间那几款平板电视成为了最超值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