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过促销不要急 五一热销空调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吕冠英

     五一没买空调怎么办?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五一三天的小长假刚刚过去,不少消费者都在这个家电促销的黄金期购买到了自己需要的家电产品,但是也有不少消费者因为这样或是那样的因素错过了这个选购良机,没有选购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这些消费者自然是懊悔不已,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些五一热销的空调产品,虽然价格较五一有所上涨,但是眼看炎热的夏季就要到来,现在选购一款空调还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了。


错过促销不要急五一热销空调全介绍

  每年的五一都是空调销售的旺季,今天也不会例外,眼看刚入五月份,气温就轻松飚过30度,可见夏天的温度自然会一路高涨。虽说前一阵空调促销战就已经开始,但是从五一卖场情况来看,空调价格促销战已经停留在了一个比较平稳的价格区间,没有很大的下降空间了,如果说您还需要一台空调的话,那就不用再等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