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远距离送风 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7:35  万维家电网

    柜机空调随着家装的盛行而在卖场的关注度一直攀升,除了价位更加实惠以外,产品在设计以及风格上也有着更加家居化的设计。美的的一款新品变频柜机目前正在卖场上进行特卖,有着不俗的人气表现。

    美的 KFR-51LW/BP2DY-H(4)(参数 图片 论坛)空调整体采用了简单的白色,主打的就是简洁风,同时,在这基础上,空调面板上还简单的绽放着淡淡绿色的花朵,清淡而且优雅,比较百搭。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显示屏特写

    美的 KFR-51LW/BP2DY-H(4)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的下方,开启后,空调就会进行对应的温度以及运转模式显示,同时,在显示屏上可有开关、模式、调整、辅助功能等按键供用户选择。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美的 KFR-51LW/BP2DY-H(4)空调是一款变频产品,所以在使用中会相对的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产品在控温方面的表现也会比较出色。空调还具备快速冷暖功能,快速的调控室温。

超远距离送风美的立柜变频机国美特卖

    编辑点评:美的 KFR-51LW/BP2DY-H(4)空调是一款新品变频,除了具备主打的变频卖点以外,产品的舒适、静音、快速冷暖等都是他的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卖场售价为6588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美的 KFR-51LW/BP2DY-H(4)空调
[参考价格]  658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