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薪族首选 盘点五一最热销的厨房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任玮

  工薪族每天忙忙碌碌,不擅长下厨的你是不是还在为每日三餐而烦恼呢?其实大可不必,即使你厨艺不佳依然可以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更丰富的厨房家电能让你成为煎炒烹炸样样全能的巧厨娘。

    在五一期间,各大家电卖场推出了力度很大的促销优惠活动,你正可以趁这个机会购买一些烹饪家电,在家中亲自动手做一顿干净美味的饭菜,慰劳一下自己和家人。


工薪族首选盘点五一最热销的厨房家电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这个五一假期,哪些家电便宜又好用,适合工薪族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