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色音质完美享受 飞利浦HTS7540/93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1:24  IT168.com

    【IT168 行情】飞利浦家庭影院HTS7540/93是一款具备出色兼容性及出色音质表现的家庭影院。并且支持蓝光播放,对于用户使用具有不错的便捷性。目前商家最新的售价仅为668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出色音质完美享受飞利浦HTS7540/93促
飞利浦家庭影院HTS7540/93

    飞利浦家庭影院HTS7540/93具备蓝光播放功能,并且兼容FM收音功能,可以提升家庭用户使用的实用性。在音效方面,其具备出色低音表现,可为用户带来丰富饱满的聆听体验。此外,飞利浦HTS7540/93噪音值仅65dB,可很好的满足家庭用户的娱乐需求。

    飞利浦家庭影院HTS7540/93兼容性不错,支持DVD,CD,SVCD。产品包装内包含:遥控器,2节AAA电池,FM天线,电源线,快速入门指南,用户手册,全球保修单,HDMI电线。

    编辑点评:飞利浦家庭影院HTS7540/93无论是从音效方面还是从兼容性上来看都具有不错的表现力。目前这款产品的最新售价也较为低廉,喜欢的用户可以联系以下商家购买。

飞利浦 HTS7540/93
[参考价格] 6680元(赠送两张正版蓝光碟片)
[商家名称] 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08001/02/03
[联 系 人] 销售部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A1座12A01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