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平板不发愁 各尺寸超值液晶电视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8:17  万维家电网

  伴随着五一假期的日益临近,各大家电卖场纷纷展开了激烈的让利活动。苏宁电器近日提前打响了促销大战。来苏宁电器北太平庄店购彩电、音响每满1000元送100元礼金卡上不封顶。同时,单件满888元送电水壶或苏泊尔两件套一台;满1888元送电磁炉或电烤箱一台;累计满8888元送22寸液晶一台;累积满18888元送笔记本电脑一台。彩电品类方面,康佳、海信、三星、索尼、LG均有特价机型提供。

全场6折再送47寸液晶 国美马甸重装开业

  国美方面,经过了重新装修以及产品陈列之后,号称亚洲第一店的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已经正式开业。全场家电6折起,满额送47寸合资液晶。满1888元加送688元(DVD+食品加工机);满6888元加送1988元(19寸液晶+46升冰箱);满8888元加送5999元合资豪华对开门冰箱;满39999元加送47寸合资液晶电视。以上活动只需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两件以上商品(手机、数码、电脑除外)。

  从卖场的促销信息来看,彩电依旧是促销的主力之一。相信这个假期也会有不少朋友关注起电视产品,今天我们就对目前市场热门的外资机型按照尺寸逐一为您介绍,希望您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