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门机型搜捕 五一平板选购不完全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8:30  万维家电网

  平板电视的异军突起也就在这三、四年的时间内,从平板电视这两年的发展情况来看,虽不能说是一日千里,但也绝对称得上日新月异。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许多在许多人眼里极为昂贵的“大”屏幕彩电,如今不仅价格大幅缩水,并且技术及功能更加丰富。

  五一即将到来,面对商家推出的众多平板电视促销活动,您是否心动呢?是否有购买一台平板电视的打算呢?选择平板电视您又要注意哪些呢?

热门机型搜捕五一平板选购不完全手册
热门机型搜捕!五一平板选购不完全手册

  首先,相对于CRT电视,平板电视的辐射要小许多(详见权威辐射报告),因此对待平板电视的可视距离并不一定要像对待CRT那么苛刻。如果卧室面积在15平米以内,则更适合选择32英寸、37英寸电视;而如果客厅面积小于20平米的话,46/47英寸电视也还是略显大了些。总之,尺寸上还是因人而异,因地制宜。

热门机型搜捕五一平板选购不完全手册
LED 3D NET TV成为2010年平板电视市场的新热点

  其次,价格长期以来都是相关敏感的话题。目前来看,32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大部分在3000元-4000元,入门级32英寸产品的售价在2500元左右;42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目前已经逼近4000元大关,均价在5000元左右;52英寸、55英寸液晶电视的售价,在近半年也出现了大幅下调,多款产品突破10000元大关,但高端产品的售价还是在15000-40000元之间。从整体上来看,合资品牌42英寸及以下产品的售价要比国产品牌高500左右-2000元左右,大尺寸产品差价更加明显。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网友们准备目前市场上各品牌比较热门的液晶电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