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力废标案再审遭遇盟友当庭反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3: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牛颖惠)昨天,格力“废标案”的民事诉讼部分在广州市荔湾区法院再次开庭。庭上原本作为第三人出庭的江西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简称江西二建)却当庭反水,迫使格力成了光杆司令。此外,法庭要求当事双方调解请求被被告驳回,此案并未当庭宣判。

  法庭上,被告要求追加江西二建为第三人,后者正是格力的竞标联合体。出人意料的是,原本对中标结果充满异议的江西二建当庭宣称对中标结果没有疑义。对此,格力方面代表律师谷辽海表示:“我们本来利益是一致的,但他们突然背叛了我们。”他介绍,按照法律程序,需要将当时参与竞标的其他企业也都追加为第三人,才能体现公平性。

  一般民事案件会在6个月内宣判,格力废标案从立案到现在已有5个多月,谷辽海称,突遭“反水”案件可能被延时。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