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摆脱老式厨房 年轻人都用什么小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8:20  万维家电网

    如今新组成的新锐家庭多数都是85后的年轻人,这部人群相对于上代人来说,不管是消费观还是生活观都有了巨大的改变,他们更加注重个人品味和生活享受,尤其是跟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用电器。

    说道家用电器,冰箱、空调、洗衣机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随着现在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多士炉、电烤箱、咖啡机等西式厨房小家电也开始被年轻人们关注,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器。

摆脱老式厨房年轻人都用什么小家电

    正是由于多种小家电的出现,让厨房生活变得开始情趣起来,有些食物甚至只需要用户选择几个按钮就可以直接搞定,让下厨者彻底摆脱了乌烟瘴气的老式厨房,那么这些年轻的潮人都用什么小家电呢?笔者今天就为大家搜罗了几款,如果您也想体验一把潮人生活,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东菱咖啡壶XQ-692
飞利浦多士炉HD2623
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

苏泊尔料理机SJ205A-350
飞利浦搅拌棒HR1364
美的SK2112电磁炉

飞利浦电饭煲HD4723
东菱电水壶XB-6998G
苏泊尔CYSB50YD2-100电压力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