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价格战 一线高端液晶电视降价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07:57  万维家电网

  距离五一小长假已经不远了,各个家电卖场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货源进行资源的拼杀。苏宁黑电部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LED背光源电视的价格有望比去年下降20%—30%,而下一次大幅价格调整可能出现在今年“五一”或者“十一”促销期间。

  届时在苏宁卖场将会有多重的惊喜等着您,苏宁电器四大旗舰店联想桥、朝阳路、刘家窑、四季青店举行超级夜市,4月30日16:00打折、送礼开始揭幕苏宁黄金周特惠。准备的礼品包括:2000台22寸液晶、10000个电磁炉、10000个电水壶、20000套精美配件....。.并且价格将平均优惠25%。

五一发动价格战 揭秘平板电视降价机型

  国美方面,北京国美电器总经理宋林林介绍,北京国美备货12亿元、50万特价机、百万台赠品,将以单品直降、单品赠礼、大规模抽奖、以旧换新等活动,并将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直降25%,率先打响五一家电大战。电视部分,市场上正走俏的32英寸液晶电视将跌破1600元,40英寸液晶跌破3600元,而其中最惹人注目的是46英寸液晶电视的价格将首次跌破4900元,在这一价位,消费者将有四五个品牌可选。

  针对目前的第一代LED液晶电视即将下世,势必带动争个LED液晶电视的降价普及速度。消费者在此时选购,无疑是一个较佳的时机。实惠的售价到底落实到哪些具体机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