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质更出色 本月新上市液晶电视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8:44  万维家电网

  随着4月份地到来,各品牌的新品发布也陆续开始。目前,三星、LG、海信、康佳等一线厂商已经纷纷发布旗下2010年液晶电视新品。另据可靠消息,4月20日,索尼将发布其全新3D电视系列,我们也将为您带来最新的报道。

  LG已经于4月6日发布全新3D LED液晶电视——LX9500系列。除了可升级的影音娱乐、无限媒体中心和wi-fi等诸多功能。其他主要配备上,LX9500搭载了矩阵式LED背光源,具有更多的LED发光单元,画质表现更为出色。同时,70万:1的对比度、2.33厘米机身厚度以及0.83厘米超窄边框的较佳参数体现,是LED针对高画质以及超薄机身的较好解决方案。

新品上市快报!4月新品液晶电视全揭秘

  三星更是在4月7日发布了旗下包括3D、LED、LCD在内的全部电视新品。并在发布前,已经开始预售其3D液晶新品C7000系列。购买的同时还赠送三星3D蓝光播放器+3D眼镜(2副)+3D影碟一张+无线电视网卡。

  康佳也于近期发布六大系列液晶电视新品,分别为68系列、86系列、88系列、96系列、97系列以及98系列。其中68系列、86系列和96系列是CCFL光源的液晶新品,而88系列、97系列以及98系列为LED背光液晶新品。

  目前的市场呈现一片“辞旧迎新”的局面,今天,我们就为广大消费者对目前的平板电视新品做一一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走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