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你透透气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5:57  中关村在线

  又是崭新的一天,却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地铁-办公室-地铁。每天迎着第一缕阳光出发,却没有机会好好享受晨露和朝霞,拥挤的地铁,忙碌的人群和狭小的办公室,是小Q每天需要面对的环境。

帮你透透气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评测


  无怪乎小Q总是抱怨,透不过气来。办公室的空间太狭窄,而我又远离窗子,每天呼吸着污浊的空气,办公室只要有一个人感冒,第二天就会倒下一片。流感盛行的时候,但凡有同事打喷嚏,我连大气也不敢喘。每天都面对电脑工作八小时以上,电脑辐射侵蚀着我的青春,让一个奔三的女人有点坐立不安。令人最不能忍受的是上下班要长时间坐地铁。北京的地铁在早晚高峰是拥挤二字不足以形容的,除了拥挤还有令人作呕的气味儿。每天重复着这样的轨迹,我的身体绝对亚健康。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让我透透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