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天鹅拟出售华印电器股权 预计获利1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 0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早间消息,无锡小天鹅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将持有的华印电器100%的股权转让,价格为7500万元,预计投资收益1500万元。受让企业的实际控制人,同样是小天鹅大股东美的集团的董事局主席何享健。

  小天鹅公告表示,拟将持有的无锡小天鹅华印电器有限公司(简称华印电器)100%的股权转让给佛山市威灵洗涤电机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威灵洗涤)。

  据了解,小天鹅原持有华印电器75%的股权。今年3月,小天鹅收购了华印电器其他股东持有的25%股权,收购总价款为1145万元,折合每股0.92元。此次转让华印电器100%股权,总价款为7500万元,折合每股1.51元。

  对于出售的原因,小天鹅方面表示主要原因是股东间对华印电器的整体价值认定差异。

  威灵洗涤收购华印电器股权有助于快速扩大其生产规模,丰富其产品品种,提高其在行业中的竞争力。威灵洗涤对华印电器的收购具有资产整合价值,有战略并购意义。而上述优势对华印电器其他股东并不存在。

  威灵洗涤主要生产销售整流子电机及其他分马力电机,实际控制人为何享健。

  本次交易的实施,预计给小天鹅带来的投资收益约为1500万元。小天鹅方面称,本次股权转让将影响其合并报表范围,短期内将减少营业收入,但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张伟)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