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更情趣 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08:28  万维家电网

  相对于大家电而言,小家电虽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是小家电的拥有量却体现了生活品质的好坏。例如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微波炉、电磁炉、豆浆机、电烤箱,甚至咖啡机、多士炉、煮蛋器等也开始流行起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时尚的趣味小家电,如果您想享受更惬意的厨房生活,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东菱煮蛋器XB-1136A 249元

实用更情趣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东菱煮蛋器XB-1136A

  东菱煮蛋器XB-1136A外观设计比较可爱,采用粉色的机体颜色,加上透明的机盖设计,整体风格亮丽,这款机器的开关按钮设计在机体的前面,操作比较方便,从内部可以看出,量杯的底部设计有蛋壳打孔装置,使鸡蛋在加热时,不会爆裂,比较安全。

实用更情趣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实用更情趣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实用更情趣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开关设计                        机盖设计

  东菱煮蛋器XB-1136A采用特氟龙不粘材质的底盘,清洁起来比较方便,可通过加水量的不同调节出5分熟、7分熟等不同口味的鸡蛋,比较人性化,可以煮1-6个鸡蛋,煮蛋时间段,不需要照看,蛋煮熟后自动断电,并发出蜂鸣声提示,比较安全,除煮蛋外,它还能够蒸鹌鹑蛋、做煎蛋和蒸蛋羹等,多效合一,使用方便。

实用更情趣本周热销厨房小家电搜罗
煮蛋支架

  编辑点评:这款东菱煮蛋器XB-1136A外观设计灵巧可爱,比较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底部设计为不粘材质,清洁比较方便,蛋壳的打孔装置,使得煮蛋更安全,不会爆裂,可以制作不同口味的鸡蛋,比较人性化,四效合一,功能多,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249元,建议上班族使用。

东菱煮蛋器XB-1136A
[参考价格]  249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010-82071694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