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保鲜攻略 各品牌最具卖点冰箱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08:26  Pchome电脑之家

  今天北京的温度已经到了23度,新闻报道,北京已经完全进入了春季,大街上的人们也脱掉了厚重的冬装,加入到了春天的行列中。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春季保鲜攻略 各品牌精品冰箱大推荐

(图) 春季保鲜攻略 各品牌精品冰箱大推荐

  随着气温的升高,食物保鲜问题也已经成为了消费者的心病。而每个厂商所推出的冰箱无不强调了保鲜的功能。这也成为了厂商俘获消费者青睐的一项重要功能。

  下面小编介绍几款各个品牌的保鲜冰箱,希望给您的春季生活带来更多的“鲜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