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元机型汇总 十大热门品牌燃气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8:44  万维家电网

  近段时间北京的气温已经迅速上升到了20度左右,人们已经切实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而每年的四月份也是装修的一个小旺季,各大卖场也都十分应景,纷纷推出了家装装修特价优惠活动。

千元机型汇总!

  一般来说,大件的家电都已可以在装修结束以后选后,但是厨房电器必须在装修前敲定好,因为橱柜的制作要根据烟灶的尺寸,尤其是燃气灶的开洞,所以消费者在装修前就要确定要机型,而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千元左右的十大热门品牌型号,性价比有着不错的表现,准备装修的家庭赶紧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