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抓住男人心 几款小家电倾情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07:39  万维家电网

  春天的来临,万物复苏,一切都是欣欣向荣,如果你正在热恋期的话,那就要趁着这春风好好的把甜蜜保持下去,不管是要经历什么样的风雨,最终能够收获真正对自己好的人就是最大的成功,如果是已婚人士,那么家中的小情调或者小浪漫,更不能少,特别是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其实,有的时候,只要动一下脑筋,就可以抓住对方的心,而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女人怎样抓住男人心。

教你抓住男人心几款小家电倾情推荐

  我们这里所要说的不是具体的技巧,是要给你推荐几款让家居生活更加贴心,让主妇们更具魅力的一些小家电,一般主妇都不太重视自己的形象,可是这正体现她们的爱家,可是在男士看来,你的形象的变化还是会让对方砰然心动的,所以你一定要扮靓自己,不要让老公嫌弃你,掌握主动权,就要主动出击。

  但是光靠扮靓自己还是不行,家务和关心的一些话语还是很必要的,例如在慵懒的周末,给自己的另一半备上热乎乎的早餐,可谓是不错的选择,自己动手做最好,所以一些实用的小家电就比较关键了。

  究竟是哪些小家电有如此的功效呢?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多说了,继续往下看,答案就自然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