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省份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1:3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许甜)家电下乡新增品种的购买补贴方案昨日出台,农民购买新增下乡品种将按销售价格的13%享受财政补贴,但每类补贴品种将设定最高补贴限额。在现有9类补贴品种基础上,31个省(区、市)均已明确新增一款补贴产品的种类,从各省份确定的产品名单看,电动自行车较为“受宠”,山东、河南、湖北等10个省份选择了电动自行车。

  从财政部、商务部、工信部昨日下发的《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来看,各省份确定的新增产品名单主要集中在六类产品,包括抽油烟机、电动自行车、燃气灶、电压力锅、DVD影碟机和电饭煲。

  今年的家电下乡产品不仅最高限价大幅提高,补贴标准也有了一些新的变化。对现有的9大类下乡产品,政府采取了定额补贴的方式,补贴额为原最高限价的 13%。与9大类下乡产品补贴标准不同的是,新增品种均按销售价格的13%给予补贴,但每类补贴品种将设定最高补贴限额。从财政部同日公布的各地新增家电下乡品种最高补贴限额表看,抽油烟机最高补贴限额为338元,电动自行车为260元,燃气灶为195元,电压力锅78元,DVD影碟机和电饭煲均为65 元。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