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心所欲健康炒 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8:08  万维家电网

    [评测总结]九阳JYC-21ES59电磁炉首先外形设计显得十分高档,金色的印花设计美观时尚,BOKING新一代超微晶面板结实耐用,整板设计配合触摸式按键更容易清洁。

随心所欲健康炒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随心所欲健康炒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随心所欲健康炒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这款电磁炉具有台嵌两用全金属镶边,具有1分-24小时定时/预约;以及火锅、煎炸、炒菜、蒸煮、热奶、熬粥、煲汤 “童锁”防误操作,电量电压即时查询几个功能,八档火力和温度调节,更加方便实用

随心所欲健康炒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九阳JYC-21ES59电磁炉采用健康加防辐射隔离城,聚磁节能更健康,8U防辐射线盘,能量充分转换,电磁辐射低,用户不必担心使用电磁炉带来的伤害。这款电磁炉的能效等级为2级,待机功耗仅为2w,在同类产品中有着不错的优势,599元的价格还会赠送4件常用的锅具,真可谓是超值!

随心所欲健康炒九阳电磁炉21ES59评测(6)

    包装清单:电磁灶、双环汤锅、精铸炒锅、涨形水壶,不锈钢蒸屉、保修卡,电源线、说明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