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银家电昨在香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邢佰英

  3月25日,汇银家电(01280.HK)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作为一家开拓于三四级市场的电器连锁企业,其上市标志着中国三四级消费市场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时机。公司股价全日收报2.44港元,较招股价上升 44.38%,成交5.17亿股,成交额约12.6亿港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汇银家电的销售及售后网络覆盖江苏省及安徽省27个城市或地区,超过360个网点,成为华东地区具领导地位的电器连锁企业。经过实践,汇银家电形成了独特的、适合于三四级家电市场发展的商业模式,即“自营连锁、加盟连锁、售后服务连锁、品牌代理发展的四轮驱动模式”。

  分析人士认为,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后,加快中小城市建设的政策,将会加快中国三四级地区的城市化进程。伴随着国家拉动内需,家电下乡、鼓励农民自建房等措施,将大幅度释放电器销量,公司上市后,有望持续成为政策的受益者。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