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降千元 小天鹅新款衣炫波轮苏宁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36  万维家电网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天鹅高端波轮洗衣机—XQB70-5028HPCL,这款机器现在狂降千元,售价仅为3093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外观上,小天鹅XQB70-5028HPCL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色外观设计,而且550*565*957mm的体积对于一款拥有7kg洗涤容量的波轮洗衣机来说,算得上小巧;圆润的外型也极易融入不同的家居风格之中。

疯降千元小天鹅新款衣炫波轮苏宁促销
小天鹅XQB70-5028HPCL体积标注

    在操作面板方面,小天鹅XQB70-5028HPCL采用了波轮洗衣机中少见的液晶显示屏,另外凸起的按键加上LED灯显示程序,使操作变得十分简单。

疯降千元小天鹅新款衣炫波轮苏宁促销
小天鹅XQB70-5028HPCL操作面板细节实拍

    比较不同的是,这款机器设有低温、室温、体温、抑菌四档温度,一改波轮洗衣机不能加热洗涤的劣势,洗涤效果更加出色。

疯降千元小天鹅新款衣炫波轮苏宁促销
小天鹅XQB70-5028HPCL四档温度选择程序

    小天鹅XQB70-5028HPCL采用雾态洗技术,将水雾化然后呈雾装喷射到高度运转的脱水状态下的衣物上,极大的提高整机的洗涤、漂洗性能,同时还可节约用水。

疯降千元小天鹅新款衣炫波轮苏宁促销
小天鹅XQB70-5028HPCL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小天鹅XQB70-5028HPCL外观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色设计,并且在洗涤程序方面设计十分周到,独特的加热洗功能,有效弥补了波轮洗衣机洗净度较低的缺点。不过三千元的售价对于波轮洗衣机来说有些高昂,喜欢的朋友不妨再持币待望一段时间。

小天鹅 XQB70-5028HPCL
[参考价格]  3093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