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家装有门道 新房时尚家电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 08:23  万维家电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装修之机亦在春”。在施工时机上,春天是家庭装修的好时节。因为春季气候的干湿度适中,使装修材质的结构较为稳定,所以春天就真正成为一年中装修的一个旺季。

  首先,春天的气温和湿度都非常适中,在装修时使用的木制品及石膏制品,完工后不易变形、开裂。粘贴瓷砖的沙浆、水泥由于温度及湿度适宜,也不易丢失标号,使瓷砖粘贴得更加牢固。

春季家装换电视 新房家电选购大比拼

  施工中涂刷的油漆和乳胶漆,挥发、干燥得比较快,涂刷的平整度也会好一些。其次,春季的气候条件有利于将木质材料的含水率控制在13%以下。一般木材的含水率如果超过这个标准,其热胀冷缩的变化就十分明显,从而影响施工质量。比如夏天做的门,到了冬季就易松动、裂缝;而冬天做的门,一到雨季就并不上了。春天天气暖和又能开窗通风,涂料挥发得快,一般的工期可比夏季施工缩短三四天。

  第三,经过假期的休整,装饰公司或施工队伍思路开阔、精力旺盛。设计师也会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设计方案,施工队伍也会有一个好的精神面貌,不会像年底时疲劳作业。

  趁着今春的家装风潮,我们一起为诸位就家电三大件的选购出谋划策一番,一起来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